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戒指断了能修复吗 金戒指断了还能接上吗

2019-02-15 17:3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戒指断了能修复吗 金戒指断了还能接上吗

   四海网:金戒指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黄金饰品,不过由于金软的特性,很容易就会发生意外,甚至拉扯到头发从而造成戒指断了的情况发生,那么黄金戒指断了怎么办?黄金戒指如何保养呢?

  黄金戒指断了怎么办?很喜欢很有纪念意义的一枚戒指突然断裂了,瞬间会觉得心都空了一块,扔了可惜,留着又不能用,那么能不能修复呢?如果自己的黄金戒指由于受到外力作用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情况而不慎断裂的话,不要着急,也不要觉得晦气,你可以先将断裂的黄金戒指收起来,这还是有补救的办法的。

  首先你要观察戒指断的是哪个部位,如果是在戒指的指圈口处出现断裂的情况的话你可以把你的戒指拿到珠宝店里由专业的珠宝技师替你加工维修焊接上就可以了,焊接好了后加工抛光能够让你的戒指闪亮如新。

  但是如果你的戒指是在界面部分出现断裂的话,这样维修起来就非常麻烦了,要是断裂的部分还掉了的话,就真的没有办法解决了,最好的方法就只能将戒指融了再重新打造一个新的戒指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