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你是真的皮是什么意思 你是真的皮什么梗

2019-02-22 10:3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是真的皮”是2018年火起来的一个梗,现在拿来用一点也不过时,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你是真的皮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下面来看一下。

  “你是真的皮”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的该词,这里的“皮”是调皮的皮,因此该词意思为形容某人很调皮、很顽皮。网络上比较常见的还有该词的谐音的形式的“李时珍的皮”一词。

20190221120251230.jpg

  “你是真的皮”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来自斗鱼英雄联盟主播DSM大司马,他在直播当中常常说这句话,可能是由于口音的问题发音不准,毕竟这也是主播们的个人特色和自带笑点,每当这个时候弹幕上就会刷“李时珍的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