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30发布时间 华为P3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9-02-26 09:1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p30发布时间 华为P3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近期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mateX可谓赚足了眼球,消费者更关注华为P30发布上市时间,关于P30的消息越来越多,那么华为P30什么时候发布?我们来看华为P30外观配置信息吧。

  P30系列手机应该是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作为主打时尚及拍照的手机,P30系列预计会在拍照方面进一步探索,用上后置四摄,不过该系列的屏幕分辨率据悉依然是2340x1080的FHD+级别的,没有用上Mate 20 Pro的1440p+分辨率。

  网上已经有疑似华为P30系列手机预热视频流出,展示的地点都是法国巴黎的标志性建筑物,比如埃菲尔铁塔等,重点展示的则是手机的变焦能力,最后给出的时间则是2019年3月26日,暗示着P30系列手机会在那天发布。

  关于P30系列手机,目前可以确认的信息还不多,P系列是华为的时尚+拍照旗舰,去年的P20系列首发了徕卡三摄,并登顶DXOMark第一,奠定了华为在手机拍照上的地位,P30系列当然会继续加强这方面的优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