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锦衣之下的上官曦是谁演的 上官曦饰演者叶青个人作品

2019-12-30 14:4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005zonqQgy1gaepxxhrfoj31900u0e59.jpg

  《锦衣之下》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其中叶青在里面饰演乌安帮朱雀堂主“上官曦”,谢霄二师姐。颖悟绝人,素有“小诸葛”的美名。

  叶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005zonqQgy1gaepxx7eifj319h0u0qvb.jpg

  主要作品:

  2010年,因出演古装穿越剧《步步惊心》走入观众视野。

  2011年,出演古装仙侠剧《轩辕剑之天之痕》。

  2012年起,相继出演动作片《城市游戏》、古装动作片《绣春刀》等电影作品。

  2014年,主演都市青春励志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2015年,出演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5月,凭借古装动作片《绣春刀》获得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和 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

  2017年,主演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2019年9月29日,主演的轻科幻爱情片《程序恋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