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4家医院被约谈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2020-06-20 13:3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市卫健委官方微信6月20日凌晨发布消息,6月18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医疗保障组组长、副市长卢彦同志主持召开约谈会,就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约谈了中日友好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市慧慈医院和北京永民康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第一诊所负责人,以及朝阳区、海淀区、大兴区、平谷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市医管中心负责人。卢彦同志首先通报了这4家医院在院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院感防控工作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属地政府和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院感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全市通报;三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三防”“四早”“九严格”和十五项疫情防控措施,属地政府和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各级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严防院感事件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Ϣ1.png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和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参加了约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北京4家医院

北京4家医院被约谈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北京4家医院被约谈
北京市卫健委官方微信6月20日凌晨发布消息,6月18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医疗保障组组长、副市长卢彦同志主持召开约谈…
2020-06-20

新冠康复者抗体或维持2月 无症状感染者抗体反应更弱

新冠康复者抗体或维持2月
据美国CNBC新闻18日报道,周四发表在《自然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在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康复后,体内的病毒抗体可能只…
标签:感染者
2020-06-20

微信现在的拍一拍是什么意思?在微信里怎么拍别人

微信现在的拍一拍是什么意思
微信拍一拍是什么?在哪里?怎么玩?怎么用?怎么取消?很多人对于微信新出的功能很好奇。6月17日消息,iOS版微信升级到了v7.0.13版本…
标签:微信
2020-06-20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220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例#【#美国新冠肺炎超220万例#】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9日15时33分,美国累计…
标签:美国
2020-06-20

仝卓修改身份认证疑退出男团组合 新身份是仝卓超话主持人

仝卓修改身份认证疑退出男团组合
6月19日晚上,据多个博主爆料,仝卓疑似退出了声入人心男团SuperVocal。因为仝卓悄悄地修改了账号身份认证,以前认证身份是声入人…
标签:主持人
2020-06-20

仝卓修改身份认证疑退出男团组合 因高考舞弊断送前程节目镜头也被“一剪没”

仝卓修改身份认证疑退出男团组合
如果要盘点娱乐圈最会坑人的明星,仝卓绝对位列前排,因为直播时的一句“高考用了一些小手段,改往届生变应届生”,导致仝卓本人…
标签:仝卓
2020-06-20

吴尊友谈新冠疫苗 吴尊友称防控不能松懈

吴尊友谈新冠疫苗
吴尊友称防控不能松懈,新冠疫苗生产临时性应急标准出台18日,五部委联合印发《疫苗生产车间生物安全通用要求》,作为推动新冠疫…
标签:疫苗
2020-06-20

21日多地可观测金环日食 日食观测做好防护避免眼睛灼伤

21日多地可观测金环日食
“日环食”天文景观将于6月21日“夏至日”下午,也就是本周日下午在天宇上演。我国境内有多地可以观测到。这次“日环食”又被称为…
标签:眼睛
2020-06-20

21日多地可观测金环日食 错过这次要再等10年

21日多地可观测金环日食
本周日下午,我国多地将可观测到“日环食”。此次“日环食”也被叫做#金环日食#,非常少见,届时太阳99%的面积都将被遮住,只剩下…
标签:金环日食
2020-06-20

世卫组织称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各国应继续采取基本防控措施

世卫组织称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6月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前一天各国向世卫组织报告确诊病例超过15万例,是疫情暴发以来报告新增确诊…
标签:阶段
2020-06-20

指环王老年比尔博扮演者去世 伊恩·霍姆个人资料生前作品简介

指环王老年比尔博扮演者去世
据外媒报道,《指环王》主演伊恩·霍姆(IanHolm)19日去世,享年88岁。他最出名的角色是在《指环王》三部曲及《霍比特人》电…
标签:比尔
2020-06-20

野三坡景区申请破产 官方回应:企业重整图发展

野三坡景区申请破产
河北野三坡运营方被申请破产重组?官方回应:“企业重整图发展”中新网保定6月20日电(记者吕子豪)19日晚间,一则“5A景区野三坡运…
标签:企业
2020-06-20

袋鼠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为何大部分袋鼠都是左撇子?

袋鼠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
袋鼠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你知道答案吗?袋鼠中,其实大多数都是?选项为左撇子或右撇子,这是蚂蚁庄园2020年6月20号今日庄园小课堂…
标签:袋鼠
2020-06-20

仝卓退出声入人心男团了吗?仝卓微博认证变为仝卓TZ超话主持人

仝卓退出声入人心男团了吗?
6月19日,仝卓发文称读完余华的书感悟很多引起热议,后有网友发现仝卓的微博认证改了,由原来的声入人心男团supervocal成员,变为…
标签:仝卓
2020-06-20

汇丰银行发澄清声明 将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汇丰银行发澄清声明
6月19日消息,汇丰银行(中国)今日在其微信公众号“汇丰中国”发布澄清声明。声明指出:中国是汇丰集团重要的战略性市场。150多年…
标签:经济
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