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乌克兰母亲挖地道帮儿子越狱 最终母子俩只能在狱中团圆

2020-08-06 10:45:10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QQ��ͼ20200806104551.jpg

  一名乌克兰母亲为解救关押在监狱的儿子,居然一人挖起地道,被警方识破,最终母子俩只能在狱中团圆。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这名挖地道的女子现年51岁,她的儿子因杀人罪被判终生监禁。爱子心切,这名母亲冒出挖地道帮儿子越狱的想法。她先是在监狱外租房子居住,接着购齐了铲子、铁锹等挖土工具。白天,她躲在出租屋里休息,掩人耳目;晚上就偷偷挖地道。这名母亲用3周时间挖出了一条3米深、10米长的地道,倾倒近3吨的土,并与儿子所在牢房近在咫尺。然而,发现异常的警方找上门将她逮捕。当地居民说,“她可能是矿工的后代。光是挖3米深的坑就够难的了,而且没有用升降机或其他辅助工具。”不少乌克兰人感叹,真正的母亲永远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儿子

乌克兰母亲挖地道帮儿子越狱 最终母子俩只能在狱中团圆

乌克兰母亲挖地道帮儿子越狱
一名乌克兰母亲为解救关押在监狱的儿子,居然一人挖起地道,被警方识破,最终母子俩只能在狱中团圆。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
标签:儿子
2020-08-06

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 多地中小学多所高校秋季开学时间已定

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
暑假刚开始不久,却马上又要结束了。进入8月,国内已经有部分高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学生。“最短暑假”结束后,迎接…
标签:新学期
2020-08-06

鲍毓明养女年龄存疑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

鲍毓明养女年龄存疑
鲍毓明养女年龄存疑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8月5日,鲍某明性侵未成年“养女”一事再起涟漪,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公安部门人员透露…
标签:养女
2020-08-06

女子肚子莫名长成60斤巨球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肚子疯长

女子肚子莫名长成60斤巨球
黄女士今年36岁,是贵州安顺经开区宋旗镇打纸村人。8月2日下午,记者在打纸村见到了黄女士,她挺着一个大肚子,缓慢走来。她的肚…
标签:肚子
2020-08-06

问题坚果流入市场 你买的“网红坚果”可能是假货

问题坚果流入市场
坚果是不少消费者都爱吃的零食。现在,不同的坚果线上线下都能买到,价格也有所不同,有部分消费者还会根据自己常吃的品牌来购买…
标签:
2020-08-06

新冠药物拟纳医保 2020年医保目录调整方案征求意见

新冠药物拟纳医保
近日,国家医保局公布《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该暂行办法已经国家医疗保障局局务会审议通过,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标签:药物
2020-08-06

襄阳失踪女童被邻居杀害 独居离异五旬邻居杀人埋尸后院

襄阳失踪女童被邻居杀害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孩子遗体在后院被找到】8月5日,湖北老河口襄阳一7岁留守女童失踪3天。家长称,8月4日警方带警…
标签:女童
2020-08-06

全球累计确诊逾1892万例 82个国家确诊病例过万

全球累计确诊逾1892万例
【一文读懂全球疫情:全球累计确诊逾1892万例非洲8成学生无法上网课】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6日6时3…
标签:病例
2020-08-06

硝酸铵威力为何如核爆 硝酸铵爆炸威力到底有多大

硝酸铵威力为何如核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8,黎巴嫩都贝鲁特港口发生了严重爆炸事故,截至当地时间5日21时,黎巴嫩爆炸已经造成至少135人死亡,…
标签:硝酸铵
2020-08-06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张一山宋妍霏恋情回顾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张一山宋妍霏恋情回顾两人2018年就曾传出恋情绯闻,当时被扒出各种同款;2019年两人被曝与孟美岐一同在东京游玩…
标签:张一山
2020-08-06

洪某曾威胁杀死女生父母 洪某是什么样的人为何杀女友

洪某曾威胁杀死女生父母
8月4日晚,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失联25天的21岁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
标签:洪某
2020-08-06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悄然完成了“业绩救赎”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随着苹果股价迭创新高且市值站上1.89万亿美元,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这意味着过去7个月巴菲特在“苹果”身上…
标签:巴菲特
2020-08-06

TIKTOK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在爱尔兰建立价值5亿美元数据中心

TIKTOK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TikTok方面表示,他们计划在爱尔兰建立一个价值5亿美元的数据中心,存储欧洲用户通过短视频应用程序…
标签:TIKTOK
2020-08-06

胡歌捐缝纫机给繁花剧组 王家卫果然是细节狂魔

胡歌捐缝纫机给繁花剧组
胡歌捐缝纫机给繁花剧组王家卫果然是细节狂魔为更准确还原上世纪九十年代上海的时髦气韵,王家卫《繁花》剧组委托上海繁花里“阿…
标签:细节
2020-08-06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出品方报警 尚未播出片段已经在各大平台流传甚至售卖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出品方报警
8月4日,《三十而已》制作方柠萌影业一位剧宣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发现样片泄露以后已经收集证据,第一时间在北京和上海报警。
标签:三十而已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