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换票后我可以退票吗?铁路局规定了这一点

2020-08-09 18:3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乘客订购火车票或高铁票后,如果出发时间与乘客时间冲突,或影响旅行安排,那么乘客可以选择换票或退票,并重新预订新的出发日期票。如果已经换过一次票,还能退票吗?如果你不知道,铁路局的规定是这样的。

换票时火车票和机票是有区别的。例如,在换机票时,主要是换同一个舱位,或者升级,或者换航空公司。如果换火车票,主要是改变登机日期,或者改变晚点登机。换票后可以退票吗?

根据铁路局的规定,旅客可以在更换签证后申请退款。如果他们没有收票,他们可以直接在网上退票。即使他们已经收了票,乘客也可以在车站窗口申请退票。但是,退款费用仍将根据收费标准计算。一般来说,如果你在出发前48小时申请退款,通常需要收取5%的费用。请记住,现在乘客可以在任何车站申请,无论他们是换票还是退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是这样

换票后我可以退票吗?铁路局规定了这一点

改签后还能退票吗
乘客订购火车票或高铁票之后,若发车时间和乘客的时间有所冲突,或是影响行程的安排,那么,乘客可以选择改签或是退票,重新预订…
标签:是这样
2020-08-09

今年上涨的养老金何时发放?这是在2020年规定的

今年上涨养老金什么时候发
根据媒体报道,截止现在31省已经发布养老金上调方案,今年养老金上涨5%,连续16年上涨。2020年养老金上调方式与去年一样,同样采…
标签:是这样
2020-08-09

如何提高支付宝的芝麻分数?

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提高
说起芝麻分,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当人们去贷款的时候必须要看芝麻分。但是现在,有些用户的芝麻分是比…
标签:你知道
2020-08-09

出于安全原因 英国召回了75万套设备

英召回75万套试剂盒
自从新冠病毒出现了之后,我们对于试剂盒也是十分关心的,毕竟有时候这些新冠病毒试剂盒也是与我们有关的,而且多个国家也是有着…
标签:万套
2020-08-09

微软最终会以300亿美元收购TikTok吗

微软或以300亿美元收购TikTok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日前亲自承认公司正在与TikTok商谈收购事宜,比尔盖茨对TikTok表现出极大兴趣,尽管他取笑说关于TikTok的知…
标签:微软
2020-08-09

万达将设立扶贫专柜 让贫困地区的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

万达将设扶贫专柜
对于扶贫的产品,相信不少消费者看到了之后都会选择购买的,因为买了之后我们也许可以帮到更多的贫困户,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
标签:贫困地区
2020-08-09

孩子的家庭成员谈论每注射一针高价药物花费70万元 这使人崩溃!

患儿家属谈天价药
生病都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有时候生病我们都是很无奈的,甚至还要面临着高价的医药费,让一些普通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了。然而近日…
标签:万元
2020-08-09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是因为“生产能力不好”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
小米公司近几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的,由它率先掀起的“全面屏”风潮,至今都依旧深受用户们的追捧,只是一直以来,网友们认为这都…
标签:是因为
2020-08-09

60岁的农民每月能得到多少钱?来看看养老金的计算公式

农民60岁每月领多少钱
如今,农村里的年轻人都选择外出务工,国家为实现城乡统一,实施了农村养老保险政策。对于符合条件的农民朋友,在达到年龄后就可…
标签:养老金
2020-08-09

未来房价飞涨的城市专家分析 这些城市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未来房价暴涨的城市
中国的房价普遍都高,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因为房价过高令到许多人都不敢入手购买。但是因为房子是刚需品,许多人都在努力赚钱买房…
标签:城市
2020-08-09

贝佐斯兑现了超过14亿美元 他的总资产是多少?

贝索斯套现逾14亿美元
贝索斯,是美国知名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创始人、世界首富。近段时间以来,贝索斯频频抛售亚马逊股票,仅是8月3日当天,贝索斯就套现…
标签:有多少
2020-08-09

北斗产品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亿万用户提供服务

北斗产品出口120多国家地区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全球组网完成,此消息在世界扩散后,截止现在已经有好多国家找上门购买北斗产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
标签:用户提供
2020-08-09

提取公积金有什么影响?这个缺点令人遗憾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
住房公积金的作用很大,可以提取出来自用,可以贷款买房。有些人要交房租,将公积金提取出来,可是之后后悔了。那么,公积金取出…
标签:有什么
2020-08-09

15年支付多少养老金的计算方法在这里

养老金交15年领多少
每个人购买社保,其规则都是一样的,每月缴纳多少钱,要看用人单位怎么买,但社保要缴纳多久,一切都已有规定,由不得企业做主,…
标签:在这里
2020-08-09

吉利汽车7月份销量超过10万辆 同比增长约15%

吉利汽车7月销量破10万辆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8月7日公布了2020年7月销量数据。根据统计,吉利汽车7月总销量为105218辆,同比增长约15%。其中,吉利旗下新…
标签:同比增长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