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一博拿到驾照 不仅能开摩托还能开车了

2020-08-19 10:3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一博拿到驾照 不仅能开摩托还能开车了

  刚刚,王一博更新了社交动态晒出了自己的驾照,配文“为了庆祝我过实习期 我参加了一个活动”,驾照上的记录内容是:增驾C1,实习期至2020年8月18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摩托

王一博拿到驾照 不仅能开摩托还能开车了

王一博拿到驾照
王一博拿到驾照不仅能开摩托还能开车了刚刚,王一博更新了社交动态晒出了自己的驾照,配文“为了庆祝我过实习期我参加了一个活动…
标签:摩托
2020-08-19

火箭vs雷霆28-20 哈登单节8分威少缺席

火箭vs雷霆28-20
8月19日早上6点半,西部季后赛首轮,火箭对阵雷霆的系列赛首场比赛即将打响。火箭核心威少因为右侧股四头肌拉伤已经确定缺席,而…
标签:哈登
2020-08-19

李子柒柳州建螺蛳粉厂 正式进军螺蛳粉产业

李子柒柳州建螺蛳粉厂
李子柒柳州建螺蛳粉厂正式进军螺蛳粉产业8月18日,在柳州x李子柒的发布会上,李子柒表示将在柳州投资建厂。据悉,近年来柳州把螺…
标签:李子柒
2020-08-19

京东回应禁止卖家用申通发货 京东为什么禁用申通

京东回应禁止卖家用申通发货
京东回应禁止卖家用申通发货京东为什么禁用申通京东通知商家禁用申通等发货一事引发关注。对此,京东开放平台回应称,京东开放平…
标签:京东
2020-08-19

印尼海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印尼海域7.0级地震
印尼海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8月19日06时29分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南部海域(南纬4.31度,东经101.15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
标签:地震
2020-08-19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指责奥巴马和拜登的失职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为期4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8月17日开幕。大会第一天,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语气坚定地对特朗普的总统任期进…
标签:特朗普
2020-08-19

分配工作23年未等到上班通知 为一份工作奔波23年

分配工作23年未等到上班通知
分配工作23年未等到上班通知为一份工作奔波23年“我要求上班,要求他们赔偿我的损失,我还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最近几年,…
标签:工作
2020-08-19

五人出游一人还事件舅舅起诉外甥女 以侵权由为告上法庭索赔八十万

五人出游一人还事件舅舅起诉外甥女
“南京一家五口出游仅一人还”事件余波未平。继此事件中唯一生还的缪珂妍就遗产继承问题状告舅舅钱立勇之后,钱立勇又以侵权为由…
标签:五人出游
2020-08-19

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发文道歉 微博发过分段子称玩笑开大了

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发文道歉
章绍伟发文后又删除8月18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在微博发文写道:“友情提示:今天杀了女朋友的话,七夕正好是头七”,该言论遭…
标签:微博
2020-08-19

一只蛐蛐卖了11万 为什么蛐蛐身价这么高

一只蛐蛐卖了11万
【山东宁阳县一只蛐蛐卖了11万!靠蟋蟀产业能带来6亿年产值】山东泰安宁阳县,虫客在吃、住、行、购、娱乐、旅游等方面的消费,能…
标签:蛐蛐
2020-08-19

特朗普赦免已故百年女权领袖 网友质疑:她还在狱里吗?

特朗普赦免已故百年女权领袖
据美联社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宣布将赦免“美国女权运动领袖”苏珊·安东尼,但后者已于1906年3月13日去世…
标签:网友
2020-08-19

国产新冠疫苗预计年底上市 产量超2亿剂两针价格不到1000元

国产新冠疫苗预计年底上市
“我打了两针新冠肺炎疫苗,没啥不良反应。”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说。日前,国药…
标签:价格
2020-08-19

90名中国工人在以色列确诊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90名中国工人在以色列确诊
8月18日电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根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及以政府提供的相关信息,佩塔提克瓦市(经常被中国工友称…
标签:工人
2020-08-19

2021年春晚已建组筹备 导演组名单汇总简介

2021年春晚已建组筹备
8月10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宣布了2021年春…
标签:导演
2020-08-19

钟南山院士寄语医师节 向广大医护致敬!

钟南山院士寄语医师节
钟南山院士寄语医师节向广大医护致敬!8月19日是中国第三个医师节,钟南山院士向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日夜兼程,战斗在…
标签:院士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