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BA罢赛MLB跟进 为声援布雷克体育界掀反种族歧视浪潮

2020-08-27 14:30: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23日,非裔男子布雷克被美国警察连射7枪导致瘫痪。为抗议警察暴力执法,NBA球员决定罢赛。

  为声援布雷克 NBA雄鹿队率先宣布罢赛

  北京时间27日,为声援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被警察连开7枪的非裔男子雅各布·布雷克,雄鹿、雷霆、湖人等球队先后宣布罢赛。NBA联盟随后紧急宣布,推迟原计划于北京时间27日举行的3场季后赛(雄鹿vs魔术、湖人vs开拓者、某队vs雷霆)。

4e15f5660f5be94435c37eb16f804144.jpg

  率先作出罢赛决定的雄鹿队来自密尔沃基市,与布雷克枪击事件发生地基诺沙市同在威斯康星州。雄鹿队的对手魔术队原本已经到了球场,并且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但雄鹿球员一直待在更衣室,始终没有出现在赛场上。随后,雄鹿队明确告诉NBA联盟,他们今天将不会参加比赛。

  △“我们为雅各布·布雷克呼吁公平与正义,希望能将肇事的警察绳之以法。”雄鹿队球员在声明中这样写道。

  罢赛风潮愈演愈烈 多支球队不再沉默

  NBA雄鹿队突然罢赛,很多球员加入到声援的行列之中,包括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和辛辛那提红人队在内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多支球队也以罢赛表达不满之情。

  与此同时,在首轮横扫对手晋级的凯尔特人和猛龙也在考虑罢赛。根据赛程,他们的东部半决赛首战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28日打响。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和猛龙球员已经在酒店里进行过会面,商议拒绝出战东部半决赛首战的可能性。

  此外,底特律一支橄榄球队也决定取消训练,抗议布雷克遭警察暴力执法。球队的教练及球员面对媒体时,还在白板上写出“我们不会沉默”等标语,表达抗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布雷克

NBA罢赛MLB跟进 为声援布雷克体育界掀反种族歧视浪潮

NBA罢赛MLB跟进
8月23日,非裔男子布雷克被美国警察连射7枪导致瘫痪。为抗议警察暴力执法,NBA球员决定罢赛。为声援布雷克NBA雄鹿队率先宣布罢赛…
标签:布雷克
2020-08-27

美俄军车在叙飙车碰撞 四个美国兵出现脑震荡

美俄军车在叙飙车碰撞
美俄军车在叙飙车碰撞四个美国兵出现脑震荡据《纽约时报》消息,美国官员周三(26日)表示,美军本周在叙利亚东北部与俄罗斯军队…
标签:美俄
2020-08-27

30省份确定开学时间 2020年各省开学时间一览

30省份确定开学时间
30省份确定开学时间2020年各省开学时间一览8月27日上午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确保安全,正常全面开学。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
标签:时间
2020-08-27

裴涩琪宣布结婚 裴涩琪老公是谁

裴涩琪宣布结婚
裴涩琪宣布结婚裴涩琪老公是谁据韩媒,裴涩琪宣布将与小两岁的男友结婚,裴涩琪婚纱照也随之曝光。经纪公司透露,裴涩琪与男友相…
标签:裴涩琪
2020-08-27

袁隆平爷爷90岁生日前去理发 网友疯狂给袁老送祝福

袁隆平爷爷90岁生日前去理发
袁隆平爷爷90岁生日前去理发网友疯狂给袁老送祝福今天,是袁隆平农历90岁生日;昨天,他特地去光顾了17年的理发店,理了个帅帅的…
标签:网友
2020-08-27

水果姐产女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送祝福

水果姐产女
水果姐产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送祝福27日,水果姐KatyPerry顺利生下一名女婴,名字叫DaisyDoveBloom。水果姐和奥兰多表示:“女儿平…
标签:水果姐
2020-08-27

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 客人室内抽烟店归不归店老板管?

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
杭州“袁胖私房菜”建国南路店“火”了,小老板和他的老婆昨夜整晚没睡,忧心忡忡。小老板姓虞,30岁,“袁胖私房菜”店名是他妈…
标签:菜馆
2020-08-27

张萌说何广智像周杰伦 何广智是谁

张萌说何广智像周杰伦
张萌说何广智像周杰伦何广智是谁昨日《脱口秀大会》播出后,张萌深夜发博表示节目中的选手何广智长得像刚出道时的周杰伦,对他有…
标签:周杰伦
2020-08-27

彭斯正式接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 称不忍看到总统被无情攻击

彭斯正式接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
彭斯正式接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称不忍看到总统被无情攻击刚刚,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彭斯正式接受共和党2020大选副…
标签:总统
2020-08-27

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认为让头发自然生长是神的旨意

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虽然新冠病毒导致全世界许多男人的头发比平时更长,但可能没有一个人比得过越南老人阮文建:这名92岁的老人留了一条5米长的辫子,…
标签:神的旨意
2020-08-27

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探险人物哪个好 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探险人物推荐

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探险人物哪个好
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探险人物哪个好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探险人物推荐江南百景图中桃花村即将开启,这是个探索建造的活动,需要有人物去…
标签:江南
2020-08-27

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 TikTok正使用谷歌云服务

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
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TikTok正使用谷歌云服务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本周表示,该公司没有收购TikTok的计…
标签:谷歌
2020-08-27

媒体:TikTok首席执行官辞职 仅担任TikTok CEO三个多月

媒体TikTok首席执行官辞职
TikTok首席执行官KevinMayer辞任。一封致员工的信显示,KevinMayer已辞去TikTok首席执行官一职,这距离其5月19日担任TikTokCEO仅…
2020-08-27

90岁姥姥做完美甲后悉心保护 简直太可爱了

90岁姥姥做完美甲后悉心保护
90岁姥姥做完美甲后悉心保护简直太可爱了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自己姥姥做完美甲后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90岁姥姥在做完…
标签:姥姥
2020-08-27

官方回应青岛不明异味 系青岛石化公司存在油气漏点

官方回应青岛不明异味
据青岛市环境保护局李沧分局官方微博@李沧环保27日凌晨消息,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李沧分局已接到网友反映异味情况,正在会同公安部门…
标签:青岛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