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贷不还最严重的后果

2020-12-28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近几年时间,网贷行业发展快速,让很多用户都是可以先享受网贷后还款的待遇,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的确是比较好的。但是有一些用户表示,自己逾期网贷不还了,究竟你知道网贷不还最严重的后果吗?

  此前网贷的暴利催收行为,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也有一些借贷人被打了,这也是由于他没有去还款导致的,虽然这种情况现在不存在了,但逾期的后果很严重。比如,网贷逾期催收会第一时间联系借款人要求还款,还会爆通讯录等。

  另外,网贷逾期记录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部分网贷平台已经接入征信系统了,以后想要买房或者申请信用卡,都是比较难的。逾期持续不还,或被起诉,最终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