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投资商铺注意事项

2020-12-28 19:02: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为了控制房价稳健发展,国家也频繁对住宅出台调控政策,但让人意外的是对商铺却鲜有调控,这让很多投资者看中了这一块蛋糕,所以就有投资者咨询投资商铺应该注意哪些事项?这些因素一定要考虑,一起去看看。

  一、地段。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投资的要素“地段、地段、地段”,这一点对于投资商铺来说更是金科玉律,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所以大家在投资前一定要进行分析。

  二、临街状况。商铺正因为临街才称之为商铺,大部分的人不是因为购物而购物,他们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购买行为,有85%的人会在逛商场的过程中临时改变购买计划。所以,在投资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临大街的铺面。

  三、人流。投资者可以站在想要投资的商铺门前,统计每个时段路过的行人有多少,如果走过的行人越多,那么自然该商铺的潜力也就越大。但注意的是,一般不统计路过的车辆,因为行走的人才是购买的主体。

  四、驻留性。想使人在你这里购物,要看人们愿不愿意在你这里停留,这时候附近有没有停车的地方就非常关键。要知道,人们都是在悠闲或者受到某种刺激情况下才容易产生购买冲动,所以铺面是否让人们愿意逗留,不产生匆忙离开的念头非常重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