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存储空间怎么清理

2020-12-30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是我们现如今最常使用的社交app,不仅深受中国网民的青睐,同样也受到外国友人的热烈欢迎,可是微信长期使用,也很容易累积很多垃圾文件或数据,这时候,用户们便要自行对微信软件进行清理了,至于微信存储空间怎么清理?这个方法最管用。

  微信早已经成功渗透进我们的生活,当微信app应用程序使用时间久了,存储空间的已用容量会越来越多,必须定时进行清理,才能够有效保持顺畅的运行,至于微信存储空间怎么清理,以下这个方法最管用,我们以iPhone手机的微信为例。

  清理微信缓存的方法

  进入iPhone手机的储存空间,找到app内的微信,点击微信查看其所占用的内存量,这时,进入微信点击“我”,选择“设置”,点击“通用”,选择“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完成这一步,已经算是完成了首次清理。

  如果觉得还不够,还可以点击“查看微信存储空间”,进行第二次清理。在存储空间的页面,可以看到微信群的图片、微信下载的图片、微信的语音和文字等数据,这些都会占据微信存储空间,全选并删除,或是挑选个别想要删除的,清理缓存之后,即可完成清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