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57款APP被工信部通报

2021-01-25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APP侵权用户权益这种事情并不少见,时常有新闻媒体报道有关部门通报APP侵害用户权益的消息,现在类似情况再一次出现,并且被点名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157款APP被工信部通报了,被通报之后一旦不整改将被处罚。

  22日,工信部通报今年首批157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通报称,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按照《关于开展纵深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工信部信管函〔2020〕164号)工作部署,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尚有157款APP未完成整改(详见附件),上述APP应在1月29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后续,工信部将依法对上述问题突出、有令不行、整改不彻底的相关企业予以处置。侵害用户权益,真是太令人气愤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