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转账能撤回吗

2021-02-02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社会中,很多人会用微信进行转账,相比于银行柜台或者ATM机,更加的方便以及安全。但有时候一些用户在转账时马虎大意,出现了转错人情况。所以就咨询,微信转账能撤回吗?这个步骤可以止损,一起去看看。

  其实,一般来说微信转账只要支付成功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撤销,所以这个时候用户只能是和对方进行协商,并且说明原因让对方将自己的款项退还给自己,如果对方拒绝退还,用户也是可以采取法律手段进行退回。

  因此,用户在转账时一定要看清楚转账接收人信息后再进行转账,避免出现转账错误等现象。当然,用户为了避免后期在发生转账错误无法追回款项的情况,也可以在微信中将转账到账时间设置为“24小时到账”,也就是说这中间会有一定时间可以止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