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什么是基金累计净值

2021-02-02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基金很多人都会投资,毕竟它是投资理财的重要渠道,比股票的投资风险低,比银行存款收益高,所以深受投资者的喜爱。不过,对于基金的知识很多人也是不清楚的。那么,什么是基金累计净值?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基金累计净值是指基金最新净值与成立以来的分红业绩之和,体现了基金从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累计收益(减去一元面值即是实际收益),可以比较直观和全面地反映基金在运作期间的历史表现,结合基金的运作时间,则可以更准确地体现基金的真实业绩水平。

  由此可见,基金累计净值反映的是基金成立以来取得的所有收益。其中累计净值越高,基金业绩越好,也从侧面反映了基金经理的管理水平,可以作为投资者选择基金时的参考指标。基金主要投资一篮子股票,收益由这些股票决定。股票上涨,基金获收益;股票下跌,基金将亏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