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免税店和专柜的区别

2021-02-05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每个国家都会有着不少的免税店,而且这些免税店,常年以来都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往购买,同时专柜也会有消费者购买的。不过,免税店和专柜的区别有哪些是不一样的呢?

  首先是定义不同,免税店是指经海关总署批准,也是有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地址不同,免税店一般都是开设在机场等,而专柜开在商场或者购物广场里面的。

  消费群体不同,免税店针对因公出国人员、远洋海员、华侨、外籍华侨等群体,而专柜就是面对所有消费群体的。

  产品价格不一样,免税店的产品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便宜的,因为价格中没有包含商店应缴纳的税收。专柜店价格较为贵一点,包含了税收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