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乐视回应Logo欠122亿:系推广行为

2021-02-08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乐视图标的问题,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临近春节不少APP都会更新图标,今年的乐视图标,与众不同,因为乐视图标显示着“欠122亿”。如今,乐视回应Logo欠122亿:系推广行为。

  乐视新Logo标明“欠122亿”,这点已经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不过新的图标显示欠款上百亿,只能说心态真好。目前针对此事,乐视也是正式回应了,而且乐视视频APP更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春节推广行为。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约为-153亿,此次更换乐视视频APP图标logo为欠122亿,但也会正视身负的巨额债务。此事的发生,并未对公司产生不良的影响,乐视也会正常运营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