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62开头什么意思

2021-02-11 19:00: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一般情况下,我们办理的银行卡都是62开头的,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62开头什么意思?这类卡有什么特征?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62开头的银行卡属于中国银联卡,而银联卡是指符合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并且在指定位置印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银联”标识推出的目的是:为各种自动柜员机(ATM)和销售点终端机(POS)受理各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行卡提供一种统一的识别标志,以便使不同银行发行的银行卡能够在带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和销售点终端机上通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目前银联卡的主要特征有这几个,分别为:一是卡片正面右下侧印有红蓝绿三色“银联”标识。二是在信用卡上“银联”标识上方有全息激光图案。三是信用卡背面的签名条上印有彩色“银联”字样,写上去的字迹无法涂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