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快捷支付限额

2021-02-24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移动支付越来越便利,现在大家出门基本上都不携带现金了,只要有手机就能完成付款。不同的支付软件有很多,支付宝就是大家常用的软件之一,那么支付宝快捷支付你有开通吗?支付宝快捷支付限额怎么样?

  快捷支付是支付宝联合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无需网银,只需关联您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每次付款只需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就可完成付款。很多人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银行快捷支付的限额,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快捷支付

  据了解,打开支付宝APP,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该页面有一项"银行卡",点击以后可以看到之前我们绑定过的所有银行卡(包括储蓄卡和信用卡),我们会发现所有卡片上面都会显示“快捷支付”字样,给某张银行卡开通快捷支付,我们只需在该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图标,然后按照系统提示输入卡号、个人身份信息等即可。

  如果想要关闭支付宝快捷支付,就要去电脑网页端进行了,在银行卡列表处找到要关闭的某张卡片,我们会在卡片的页面上看到一项“管理”,点击管理以后在新的页面找到“关闭”即可。支付宝快捷支付限额并不是自己设置的,是根据交易情况和银行设定的,例如建设银行储蓄卡:单笔1万、单日5万、单月10万;建设银行信用卡:单笔5万、单日5万、单月10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