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洗脸毛巾脏了怎么洗干净

2021-02-26 17:35: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淘米水可以将发黄的洗脸毛巾去黄,而且会使毛巾变得柔软,淘米水中的某些物质对于皮肤很好。

  2、洗脸毛巾变硬,可能并不是因为清洗不干净,是因为毛巾内积留了大量的水垢,这时可以将毛巾浸泡在含有白醋的热水里。白醋不仅有杀菌作用,还能让毛巾恢复柔软和弹性,在用力揉搓过后,毛巾就会变得柔软。

  3、牙膏、小苏打、肥皂水和洗衣液都有很强大的去污清洁效果,可以将洗脸毛巾洗的又白又香,但是对肌肤有一定的伤害作用,所以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后,再使用。

  4、常用的食盐也有很好的杀菌效果,洗脸的毛巾如果使用久了,里面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和螨虫,用了这样的毛巾,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爆痘和毛孔粗大。可以将毛巾浸泡在混有食盐的热水里进行蒸煮,这样可以杀死大部分的细菌和螨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