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中国第一村宣告破产是真的吗

2021-02-26 19:02: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第一村,就是华西村。这条村的村民都是百万富豪,人人建别墅开豪车。可是,近年有传闻说华西村因为负债严重,即将要破产了。那么,中国第一村宣告破产是真的吗?现在这条村负债多少亿元呢?

  华西村的富裕程度,有部分人并不知道,知道的话,相信也会感到惊讶。华西村不仅有“天下第一村”的称号,更是被人们称之为“土豪村”。早在10多年前的时候,华西村的收入就已经超过了300亿元,而却村民们的存款已经达到了600万元以上,而且,这600万元还不是存款总和。可想而知,这条村是多么富裕。

  那么,为何现在有传闻说华西村宣告破产呢?是因为有人误解了华西村的经营状况。华西村作为拥有制造业、房地产业、旅游行业等多种综合体和集政商于一体的组织,它是拥有多产业资源的支撑,并不是空头的行政负债,我们要全面的看待华西村的高负债。华西村负债300亿元,既不能说明华西人失去了债务偿还的能力,更不能说明华西村因300亿元债务而一蹶不振。

  其实,虽然华西村负债三百多亿元,但它资产也非常雄厚。据悉,华西村拥有至少600亿集体资产作为坚强后盾,负债才300多亿,并没有达到资不抵债或者出现债务危机的阶段,更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所以,一些媒体夸大了对华西村负债300亿的宣传,让外界误解了华西村,这是极不负责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