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etc卡可以拔下来吗

2021-02-27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etc推出,的确是为了方便更多的车主,上下高速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不需要停留,同时也可以减少停车排队的时间。但是有一些车主想要知道,如今etc卡可以拔下来吗?具体是怎么样的?

  etc卡的确是可以拔下来的,要用的时候重新插上去没问题。但同时也要注意啦,不能拆的是整个塑料ETC设备,避免出现重新激活的情况,到时候可能无法继续使用该ETC了。

  也有一些车主表示,如果不拔下来,会不会被盗刷?其实如今ETC卡分为三种,包含储值卡、ETC记账卡,它是不具备金融功能的,所以这样的卡是无法被盗刷的,车主完全是可以放心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