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电脑正确使用步骤教程

2021-02-27 22:38: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电脑给我们的影响大致包括工作和娱乐两大方面。电脑以其高速的运转速度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而且他出色的娱乐功能可以给我们带来视听上面的极佳享受。

  2、网络上有着巨大的信息库,使我们查找资料的宝库。当我们需要什么资料时,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器搜索,也可以借助网络向其他人寻求帮助。

  3、电脑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这主要是借助一批优秀的软件来完成。我们可以用微软提供的office软件,来给我们的办公带来极大的方便。我们可以用“word”来处理文字,用“ppt”来做演示,用“Excel”来统计数据。等等,掌握这些软件的使用使我们的一笔巨大财富。

  4、我们还可以借助电脑来培养我们的一些兴趣爱好。我们可以在一些学习网站上看免费的教学视频。(如网易网易公开课,腾讯课堂,网易云课堂等等),这些网站上都有着丰富的教学视频,我们可以在此上面选择自己想看的课程。

  5、当我们工作疲劳时,也可以放点音乐来减缓我们的疲劳。我们可以放点轻松的音乐来放松我们的大脑。也可以放点开心的视频来放松放松。

  6、电脑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方便的同时,他同时也可能给某些人带来困扰。有些人将电脑用在了错误的地方。比如沉迷于玩游戏。玩一会游戏可以放松我们的大脑,可沉迷于游戏那就适得其反了。沉迷于游戏不仅对我们身体造成伤害(近视,驼背,缺少睡眠等等),还会给我们精神上的伤害(不思进取,学习退步,与家人缺少交流,陶醉虚入世界,等等),电脑是把双刃剑,我们要妥善使用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