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兔耳朵多肉养殖方法

2021-02-28 17:43: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在种植月兔耳的时候扦插的方法是最好的,注意夏季扦插容易导致它们的腐烂,最好在四到五月份进行扦插,如果是夏季繁殖,至少要应该先两到三天。月兔耳可用扦插和叶钦法,在生长的时候取下来,晾干一到两个小时可直接扦插在培养土当中进行生长,大量繁殖时可采用此法。

  2、需要阳光充足和凉爽的地方,还要干燥的环境,怕水捞就有凉冷季节生长,夏季高温的时候会休眠,在生长期间,如果光照不足容易徒长。叶片之间的距离会拉得更长,使得整个植株看起来更加的疏松比较脆弱,叶片也会拉长,颜色也会变淡。

  3、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生长会比较矮壮,叶片也会更加的紧凑。月兔耳就是养在全日照的阳光房里,生着其间一定要保持土壤的湿润,避免积水的状况发生。土壤就用一些混合少量的珍珠岩进行,对比进行种植在盆土干燥的情况下,能耐零下2℃左右的低温,室内的温度整个冬季需要断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