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2021-02-28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现在都比较依赖信用卡花呗以及大小额贷款产品,能够暂时解决资金短缺的困境,还能满足提前消费的需求,信用卡的办卡量逐年增长,至于哪些银行信用卡最受青睐,目前根据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了解到,中国前十名全部在这里。

  1、招商银行YOUNG青年版信用卡;浦发银行黑色白金信用卡;3、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4、广发银行DIY信用卡金卡;5、光大银行世贸联名信用卡;6、中国银行速通信用卡;7、招商银行ELLE联名信用卡黑色(VISA);8、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金卡;9、民生银行峰享信用卡白金卡;10、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VISA)。

  由此可见,招商银行的YOUNG卡是最受青睐的信用卡,适合毕业大学生办理,因此,不少刚满18周岁的年轻人,也正迫不及待地申请信用卡呢,招行的这张信用卡就是最好的选择,起始额度是10000元,比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额度都高一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