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花箍编织技巧

2021-02-28 22:33: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参考花股结花箍(花多型)奇数花五股四花编织图解教程,做一个5股4花,调整中国结的大小,找出中心点和左出线的位置。

  2、右线(金黄色线)挑左出线;靠左跟左出线回穿至中心点前(挑压线与左出线同);压中心点交叉2线后;靠右跟左出线(挑压线与左出线同);挑左出线穿出编织的中国结;

  3、右线压左出线后,从左右分开的跟线、左出线间挑压挑压挑至中心点,压跟线后,从左右分开的左出线、跟线间挑压挑,压左出线穿出编织的中国结(在中心交叉点处跟线和左出线的位置已对调,要注意挑压的位置);

  4、整理一下编织的中国结,花股结花箍奇数花7股6花徒手编织完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