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为什么鞋帮内侧会磨烂

2021-03-02 17:4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鞋帮内侧会磨烂,主要是走路或者跑步习惯造成的,也有可能是鞋子不合脚造成的,一般来说,鞋帮内出现磨损是一种正常现象。

  2、正常情况下,鞋帮只要左右磨损是对称的,磨损不是很严重,就不必太在意,尤其是一双鞋穿了很久的情况下。

  3、造成鞋子内侧磨烂的情况比较多,比较常见的就是鞋子不合脚,若是鞋子略小,就会出现磨脚的情况了,走起路来也会非常的不舒服,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出现鞋子内侧磨损严重的情况。

  4、另外鞋带系的太紧或者是走路姿势不对,也都会导致鞋帮内侧出现磨烂的迹象,建议最好去修鞋的地方补一下,若是鞋子磨损太过于严重,那么直接可以直接将鞋子扔掉再买一双新鞋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