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401和502哪个牢固

2021-03-02 18:2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我们平时想要粘东西的时候往往都会想要使用粘度很高的502胶水,但其实有一种401胶水比502胶水要更牢固,这种胶水的的粘度、粘接强度、价格都比502胶水要高。

  2、而且401胶水的不像502胶水那样有很强的刺激性气味,也不像502胶水那样使用之后会出现略微发白的现象,这种胶水通常都用于树木、橡胶、皮革、金属之间的粘结。

  3、不过401胶水的流动性不如502胶水那样好,使用过502胶水的人都会发现502胶水可以如水一般渗入各种缝隙,而401胶水即便是倒在平面上面也不会很快就流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