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不建群怎么群发消息

2021-03-02 20:1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我”,然后点击设置;在设置里面选择通用;在通用里面选择功能。

  2、在功能里面选择群发助手,如果你之前把群发助手停用了,需要重新启动;在群发助手里面选择开始群发;然后选中下方的新建群发。

  3、接下来,就算选择收信人,最多可以选择200个,超出之后可以下一个群发,如果好友没有超过200个,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全部,选择好之后,点击下一步。

  4、接下来,输入你要发送的内容,然后点击发送;发送成功之后,你会在群发助手里面看到这条消息,好友也会收到你发送的信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