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厨房有虫子用什么消除

2021-03-03 17:47: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厨房里的虫子一般是从下水道或者潮湿的地方上来的,可以用开水或消毒水冲洗排水口,并用刷子刷洗缝隙处消灭幼虫,且定期疏通下水道。

  2、可以用电蚊拍或灭虫剂消灭行动和反应能力比较慢的成虫,采用自己拍死的方法既方便又安全。

  3、要常通风,保证室内的干燥,因为潮湿的环境是小虫卵生存的必要条件。家里的卫生也是很重要的,要保持家里的整洁,垃圾及时清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不吃的东西要收起来放好,尤其是水果蔬菜,可以放冰箱的要放冰箱,不可以的要在它新鲜的时候及时吃掉。面粉大米之类的最好买够吃一段时间的就好,以防买的太多,时间久了会生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