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为有多少现金储备

2021-03-03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家公司拥有庞大的现金储备规模,对于公司的发展有着极大好处,起码不用担心会突然遭遇债务危机。华为是国内实力非常强大的公司,年收入达到1000多亿美元,华为有多少现金储备?下面来了解下。

  2014年时,华为现金储备达到140亿美元,如今这个金额大幅度提升。根据专业人士分析,目前的华为现金储备应该在300亿美元左右。虽然也是一笔天文数字,但跟三星苹果比起来还是差距不小。

  苹果是出了名的有钱,毕竟苹果一家就霸占了智能手机行业大半的利润,现金贮备是2300多亿美元。三星也是非常牛的,毕竟它是全球手机销量最高的公司,其现金储备达到1000亿美元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