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衣服染色了用什么方法可以去掉

2021-03-04 17:53: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漂白剂或者84消毒液:针对白色的衣服,但凡是有染色的都可以直接用漂白剂或者84消毒液。但是注意,桑蚕丝面料的衣服不要用84,因为桑蚕丝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是会被84消毒水给溶解掉的。

  2、用肥皂碱水清洗:将染色的衣服用清水泡一下,然后捞出。煮一盆肥皂水和碱水混合溶液,把浸泡过的衣物放进去,如此浸泡十分钟。然后捞出。最后放水里轻轻搓一搓,染上的颜色就被搓掉了。清水洗净后放置阴凉处晾干即可。

  3、白醋或柠檬汁:在清水中加入白醋或柠檬汁。然后将衣物浸泡到水中,同样30分钟。30分钟后再加以揉搓洗涤。清水洗净后放置阴凉处晾干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