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急用钱公积金怎么提现

2021-03-04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的公积金账户里面有几万块,当遇到经济危机时,这笔钱也足够应急了。不过公积金提取也不是那么容易,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提取公积金。急用钱公积金怎么提现?下面教大家如何提取。

  办理公积金提取,需提前到指定银行申领公积金联名卡,提取的公积金将直接转入联名卡储蓄账户中。公积金提取可分为约定提取、部分提取和销户提取三种类型。如果大家想取笔钱应急,不建议全部提取。

  提取公积金需要理由,建议大家通过“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方式提取。携带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这三项资料,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