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iphonexr手势操作技巧

2021-03-04 19:30: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要开机,请按住侧边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

  2、要关机,请同时按住侧边按钮和任一音量按钮,直到出现滑块,然后滑动来关机。

  3、解锁并进入主屏幕:当您给iPhone XR设置了面容ID,需要解锁手机的时,只需要看一眼您的设备,然后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清扫即可。

  4、回到主屏幕: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上轻扫。

  5、多任务处理: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然后将手指停住。如果您打开了某个应用,沿屏幕底部边缘向右轻扫即可切换到另一个应用。

  6、查找小组件:要查看已添加到小组件的应用中的信息,请从主屏幕或锁定屏幕向右轻扫;查看小组件的更多信息,请轻点“展开”;要打开小组件对应的应用,只需轻点这个小组件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