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居家简单化妆技巧

2021-03-05 18:10: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正确的化妆步骤主要有四个部分。首先是基础部分,在洁面后涂上水乳、面霜和防晒。其次是底妆部分,先涂隔离再涂粉底,如果皮肤状态不好可以用遮瑕膏来遮掉痘印、黑眼圈然后再用散粉或者蜜粉进行定妆。再次是眼妆部分,眉毛根据自己的眉形来画,画眼影先用浅棕色眼影扫过眼窝,蘸取深棕色眼影晕染在眼尾,再用亮色提亮眼头,然后再下眼头和眼尾的地方轻轻勾画眼线。最后画唇妆,根据自己的唇形勾勒出形状再涂口红。

  2、化妆步骤:

  (1)在脸上大面积的点涂隔离霜,然后用掌心按压全脸。

  (2)在粉刷上挤出适量的bb霜,在脸颊由内往外的蔓延开。

  (3)在眼睛下方轻轻点上遮瑕膏,像弹钢琴一样将遮瑕膏拍打到无痕。

  (4)在脸上薄刷一层粉蜜,才能更好的定妆。

  (5)用横刷蘸取棕色眉粉后,再扫去纸上多余的粉末,然后从眉头开始描画眉毛。

  (6)用白色眼影在眼头和眼尾的地方刷出半圆形状,紧接着沿着上睫毛根部刷一层淡蓝色的眼影,在下眼睑的尾部用粉色眼影清扫一层。

  (7)使用睫毛夹将自己的睫毛夹至卷翘后,上一层睫毛膏。

  (8)将腮红轻轻拍在脸上,不要太用力。

  (9)在嘴上涂上一层薄薄的口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