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

2021-03-05 19: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总体来说,iPhone12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不够多,很多人认为创新能力不足,甚至有人对iPhone产生了审美疲劳,更多人期待iPhone13的到来。iPhone13什么时候上市?有媒体透露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下面来了解下。

  据媒体透露,iPhone13将与2021年秋季推出。性能方面,iPhone13应该是搭载基于3纳米制程工艺的A15仿生处理器,这颗SOC相对比上一代可能会有将近30%的提升,功耗同比下降25%。

  有媒体还透露,iPhone13很可能会用上高通最新的基带方案,届时信号也会提升一个台阶,但是电池容量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惊喜,支持无线、反向充电,但是充电头就别想着“标配”了。外观上,iPhone13的刘海比iPhone12更加小,屏幕比例更加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