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隔音正确安装方法

2021-03-05 19:2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外墙内面和共用墙隔音施工方法是一样的。如果用隔音棉,会比较占地方,房间会变小。施工方法为:在墙面搭建龙骨架,把隔音棉填充进去,然后封石膏板,再在石膏板面进行装修。为了增强隔音效果可以铺设两层隔音棉,铺好之后可以打发泡剂,目的是固定隔音棉,起到稳固缝隙的作用。

  2、房顶隔音:基本都是采用吊顶的方式,但是吊顶也不能过高。施工方法是用轻钢龙骨搭架子,做成一个一个的小格子,格子不用做的太小或者太大,做小了吸音棉起不到很好的效果,做大了就像打鼓了,声音会共振。里面填充隔音棉,就可以了,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处理过后外面看不出来。要注意的是,轻钢龙骨最好还和原来的天花板有段距离,因为空气对声音的传导效果比起固体来说要差一些,可能通过空间,利用空气来来减小传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