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新房装wifi步骤

2021-03-07 20:2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检查电脑有没有内置无线网卡,如果没有内置无线网卡就需要去购买一个无线网卡,一般笔记本都有内置无线网卡,台式电脑需要购买无线网卡,检查无线网卡可否正常使用。

  2、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wifi精灵共享软件,运行安装,然后启动wifi共享,只需要点击“启动”,一般有设备连接后,在WiFi精灵共享界面都会显示的。

  3、使用其他电脑搜索刚刚共享的wifi热点名称,搜到后点击连接,然后输入密码连接保存就可以使用了,以后都可以使用这种方法来共享您的网络了。

  4、wifi共享可以使用其他软件驱动,但这些软件有可能在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搜不到wifi,比如WiFi共享精灵,这就需要更换成其他的wifi共享驱动,不过购买无线网卡时,一般会送驱动软件,这样wifi就安装好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