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螨虫消灭最快的方法

2021-03-09 17:59: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熏蒸杀螨

  将棉球蘸上*,放在床架底料面上,然后用塑料布覆盖床面,使药物挥发熏蒸而毒死螨虫。

  2、喷药杀螨

  用50%的氧化乐果1000倍稀释液、菊乐合酯1500倍液或克螨特500倍液喷雾杀螨。用洗衣粉400倍稀释液连续喷雾2~3次,也有很好的杀螨效果。

  3、菜籽饼诱杀

  在菇螨为害的料面上铺若干块湿布,把刚炒香的菜籽饼撒在湿布上,待螨虫聚集到湿布的菜籽饼粉上时,将湿布取下置沸水中片刻即可杀死螨虫。

  4、糖醋药液诱杀

  取1份醋酸、1份清水、0.1份白糖,混匀后滴入1~2滴*,即配成糖醋药液。用纱布条或棉花浸湿药液放在料面上,待螨虫群集其上时,取下烫死害虫。重复以上操作,直到无螨为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