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马化腾2021年身价

2021-03-09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前马化腾这个大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是一个超级富豪。之前马化腾身价不及钟睒睒,不过最新消息所得,马化腾财富超越钟睒睒,成为中国新首富。那么,马化腾2021年身价是多少亿元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看富豪最新排行榜。据福布斯富豪榜单实时数据显示,腾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马化腾超过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成为中国新首富。马化腾身家为637亿美元,位居全球首富榜单排名第14位。上一个月身价才600亿美元左右,想不到短时间之内马化腾的身价涨了那么多。

  短时间之内身价涨了这么多,究竟马化腾是怎样做到的呢?据悉,马化腾的身家因为腾讯股价的大涨,其身家暴增。2020年腾讯的股价一度从去年最低位的350港元左右涨至今年最高的760港元,翻了一倍左右。由于腾讯发展较好,股价持续上涨,不排除马化腾身价依然走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