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

2021-03-10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年轻人应该都有开通信用卡或者是开通一些小额借贷的产品进行消费的。随着移动支付便利,支付宝是大家常用的软件之一,那么支付宝中的花呗你有开通使用吗?有使用过的用户肯定知道要按时还款了,那么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不同的人开通有不同的额度,花呗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花呗虽然和信用卡一样都属于信用消费贷款产品,但是还是有一定差别的,那么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呢?

  花呗晚一天还款如何

  据了解,无论是信用卡的使用还是一些消费信贷产品的使用,很多时候有人会忘记了按时还款,正常情况下,花呗还款必须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还清,否则逾期一天也算违约,不过一般有1至3天的宽限期,个别用户逾期一天就要支付一天的逾期罚息,逾期罚息=逾期金额×0.05%。

  至于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花呗晚还款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芝麻分下降,甚至花呗功能被关闭,遭受催收短信和电话等。逾期严重的话也是有可能被上报征信系统的,所以花呗一旦逾期最好尽快偿还,一般恶意逾期3个月以上且拒不还款,肯定是要上征信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