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剪辑师一个月收入多少

2021-03-11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剪辑师是专门负责对视频进行剪辑操作的人,但是,针对不同行业,剪辑师的工作也有所不同,例如电影剪辑、电视剪辑与短时频剪辑是不同的,所以,他们之间的薪资待遇也存在差距,那么,作为一名剪辑师一个月收入多少呢?

  以最低薪酬为例,一名剪辑师的最低薪酬大约是3千元左右,中等水平大约是6000元左右,如果从事电视剧行业的剪辑工作,一名剪辑师的月收入大概是4000元至20000元不等,从事的行业若是电影类,工资会更高,月薪可达20万至60万元之间。

  另外,从事网剧的剪辑,工资大约是在5000元-30000元之间。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崛起,目前就连短视频剪辑也要开始抢饭碗了,但是很明显,行业不同薪资也有差别,想要获得更高的薪资报酬,势必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剪辑师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