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简单天平秤怎么做

2021-03-11 20:36: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把制作简单的天平秤的工具和材料准备好,有多种立方体、小量杯、图形片、直尺等。

  2、接着,取出一个橘色的长方体,把直尺摆放在上面,要把直尺的中线摆放在长方体中间,这样就容易保持平衡。

  3、将两个小量杯摆放在直尺的左右两边,要放平,这当做天平秤的小盘子。

  4、取出准备称重的立方体,比如一个圆柱体。并取五个蓝色的长方形图形作为天平秤的砝码。

  5、把圆柱体放入天平秤左边的小量杯中,取蓝色的长方形图形,一片一片放入右边的小量杯中,直到天平秤保持平衡,表示一样重了。

  6、父母告诉孩子称重的方法后,可以让孩子用不同的图形片,给圆锥体、球体、正方体称重,这样就做好了一个简单的天平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天平秤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