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淘宝运费险怎么退

2021-03-13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淘宝购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很多人在购物的时候,的确都是会提前选择淘宝平台的。不过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应该都是想要知道淘宝运费险怎么退的,因为有时候网购不满意可以退货的。

  淘宝运费险的确是可以退,但也要看商家有没有包含运费险赠送给你,如果没有包含运费险,那么就是无法退了。淘宝运费险是在买家确认收货之前,发起退货申请可以理赔的保险,一般金额在9元到15元之间不等。

  在淘宝“我的订单”发起退货退款,卖家同意后,买家邮寄退货商品并填写退货单。运费险将会在72小时之内退到你的支付宝账户余额,所以申请退款之后,你可以留意支付宝入账通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