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永辉超市致歉

2021-03-17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此前,江苏南京的消费者表示,自己通过永辉生活APP下单购买茅台之后,到现在都是没有没有办法取货,更是不能办理退款。针对此事,在昨天的时候也被315晚会点名了,所以现在永辉超市致歉。

  APP卖茅台只收款不发货,这让很多消费者难以理解,自己已经给钱购买茅台了,但是一直没有收到茅台酒。目前指定提货地的永辉超市门店负责人却一问三不知,客服则表示系统显示已签收。

  此事被推上微博热搜之后,永辉超市已经第一时间进行道歉处理,并表示将主动向有关部门汇报事件处理进展,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希望通过此事,也能尽快给消费者解决相关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