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清明假期高速免费

2021-03-18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距离清明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就要到了,每年的清明节期间,我国都是会选择放假的,毕竟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清明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公布,来看看免费几天时间。

  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共3天,放假以及高速免费也是三天时间,所以大家自驾车回家外出游玩的,都要留意高速免费的最新消息。但是高速公路免费时段截止时间为4月5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七座及七座以下小行客车,8到9座一型客车不在免费范围内!如果你的车辆达到8座以上,那么就是意味着需要缴纳高速费用,千万不要以为免费直接冲卡,希望大家都要知道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