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样才能在美团上借钱

2021-03-20 19: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美团生活费是口碑很高的小额贷款平台,有超过100万人使用该产品。与蚂蚁借呗、微粒贷等平台一样,美团生活费“随借随还”,年化利率比前两者更低。怎么样才能在美团上借钱?下面给大家说说。

  美团生活费是美团为用户提供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可以取现用来进行消费。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央行征信记录良好,属于美团优质客户都可以在美团借钱。美团信任分越高,借款额度就越高。

  进入美团钱包以后,在钱包功能中可以看到下方的借钱功能,直接点击立即借款。在借款中可以看到有一项为可借余额,这就是你最多可借的余额。随着借贷频次增加,借贷额度也会增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