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西瓜视频和抖音哪个赚钱快?

2021-03-20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让许多人运营短视频赚到了不少钱。现在许多平台都可以赚钱,其中有西瓜视频和抖音,这两个平台赚到的收益还是不错了,那么,西瓜视频和抖音哪个赚钱快?给大家介绍一下看完就知道了。

  根据一些西瓜视频运营者透露,西瓜视频10万次观看的预期收入约为60-100元,来自优质西瓜视频账户的收入将更高;而对于抖音,则播放了100000次,虽然带来巨大的播放量是没有任何收益的。

  抖音的100000观看次数也被视为热门视频,如果根据100个观看次吸引1个粉丝来计算,那么100000个观看次数带来的粉丝数量约为1000个。在抖音初期,主要是通过积累粉丝来获得其他变现渠道的开通,如果您想快速赚钱,很难实现变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