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京16年前梦想是当外交官 优秀的人很早就已经很优秀

2021-03-23 07:5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会上,外交部翻译司的高级翻译张京以沉稳大气、完整准确的翻译表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一段拍摄于2005年的张京16年前参加英语演讲比赛画面引发网友关注。在回答评委提问时,她笑言梦想是想当成功外交官。那么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ž�7.jpg

  近日,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会上,外交部翻译司的高级翻译张京以沉稳大气、完整准确的翻译表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段张京于2005年参加第十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时的录像引发网友关注,张京当年作为外交学院选手参赛,并获得亚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