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疑因夫妻吵架妻子怒砸轿车 丈夫推开车门下车随即扬长而去

2021-03-23 10:1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1日,江西抚州。网爆某街头疑似一对夫妻吵架,妻子怒不可遏拿起一件物体向车子挥砸,丈夫见此推开车门下车随即扬长而去,留下妻子一人独自泄愤!

��Ѷ.jpg

  生活中,关于夫妻矛盾的原因有很多(情感、生活、工作等等),能否成功化解就看夫妻双方如何正确处理!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最后的结合,从原来互不了解的陌生人通过婚姻成了亲密无间的一家人,这其中有甜蜜的喜悦,也有柴米油盐的平淡,而往往经过岁月的洗礼与沉淀,激情过后原本相谈甚欢的夫妻很多演变成了沉默寡言、彼此厌弃之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